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会议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学习“两会”精神会议。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付昌辉副院长和王志宽院长主持。通过付昌辉副院长对两会报告和新华社等媒体对两会报告解读的学习,我们认识到中国梦之于当今中国的重大意义。党的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奋力开拓改革发展新局面,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激荡着13亿人的新期盼。这样的时代背景,使得这次会议承载着更大的期待。

2018年是全面落实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的关键之年,更是我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新起点。我们必须以百倍的信心和千倍努力来践行誓言,实现梦想。我们认识到,今天的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面临着发展方式的转变、改革深水区的挑战。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向高科技领域发展势在必行。科技的发展靠国家投入资金和政策支持,更要靠我们的团结努力和共同奋斗。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就应当毫不犹豫地热爱它。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始终心怀学生,勤奋踏实,无私投入,不计较个人得失,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宁波工程学院自考生参加上机考试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宁波工程学院自考生参加上机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