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4月12日-13日,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考务管理处处长王福恒,学校副院长李锦伟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省交通行业职业资格鉴定站选派的197位代表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部职业资格中心张立坤主任主持。

学校副院长李锦伟致欢迎辞,他对来自全国的代表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情况、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借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平台,能向兄弟单位吸取宝贵的办学经验,有力的推动我校与省内乃至全国交通行业职业鉴定工作的深度合作,争取更广泛的资源共享,以更多的务实成果推动该项工作发展。

部职业资格中心考务管理处处长王福恒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班表示了感谢。他积极的评价了近两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开展的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并对培训学员也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近几年交通运输行业职业资格鉴定工作呈上升趋势,考评员的培训考证工作也随之加快步伐,本次参训人数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这对大家来说是一个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大家能以更严谨的态度要求自己,不断深入学习专业领域相关知识,扎实推进交通运输行业鉴定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聘请了国内行业内知名专家授课,经考核,197人获得了职业鉴定考评员证书。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完成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2016春季毕业班论文答辩等工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完成武汉理工大学网络教育2016春季毕业班论文答辩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