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海事局质量体系附加审核和内河培训项目资质核验

发布日期:2019-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顺利通过海事局质量体系附加审核和内河培训项目资质核验

 

3月21日-22日,浙江省地方海事局郁百成副处长一行三人专家组对我院质量体系进行了附加审核和内河船员培训项目资质核验。学院柴勤芳副院长及质管办、人事处、海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全程参加了本次审核活动。

3月21日上午审核组召开审核首次会议,郁百成组长宣布了本次质量体系附加审核和内河船员培训项目核验的目的、范围、审核工作分工及审核日程安排等内容,并着重强调了审核的工作流程和要求。柴勤芳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审核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将积极配合审核组工作,尤其是要求质管办、人事处、海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个与本次审核活动关切度高的部门,要认真对待审核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此次体系附加审核和内河船员培训项目资质核验工作。会上,质管办马林才主任作了质量体系运行和修改情况的汇报。

会后,专家组根据分工马上开展了质量体系的文件审核和活动审核。审核组郁百成组长对学院最高管理者季永青院长、管理者代表柴勤芳副院长进行了访谈,其它审核组成员分别对人事处、质管办、海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现场审核,着重检查了质量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及连续性。现场审核查看了相关质量记录、访谈部门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提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同时,对学校开展的9个内河船员培训项目的设施设备、师资进行了一一的核验。

3月22日下午,审核组召开了审核末次会议,郁百成副处长宣布了本次质量体系附加审核和内河船员培训项目核验的结论,专家组一致同意我院通过附加审核和船员培训资质现场核验,并代表主管机关对学院的航海教育和内河船员培训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对学校内河船员培训师资规划与后续培养、外来文件采集、设施租用等方面提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最后,柴勤芳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审核组二天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专家组的审核结论和提出的不符合项及建议项表示认可,承诺尽快整改并及时提交主管机关验证,并感谢专家组对我院工作的长期支持和深入指导;同时也要求学院各部门以此次审核为契机,对审核发现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地深入思考,围绕“双高”建设目标对各项工作进行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努力为行业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19年第一期散装液体管理人员培训

下一条:我院成教招生创历史新高——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