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水平,16日上午,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姚钟华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各分院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王志宽院长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学校2018年度和今年一季度社会培训整理情况,分析当前社会培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按照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中提升高职院校服务发展水平的要求,需要群策群力,努力争取行业管理部门政策支持,开发更多、更好培训项目,同时要发挥学校现有资源,如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双师教育基地等平台作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随后,各分院领导就如何做好今年社会培训展开热烈探讨。

在听取了各部门有关社会培训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交流意见后,姚钟华副院长对于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社会服务是体现学校办学水平的一项硬指标,我们应该结合我校专业优势,把交通行业的培训项目做精做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品牌建设。姚院长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更加重视提升社会服务能力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大调研力度,多走出去,更加利用政策和资源探索新的方向;三要部门主管领导勇于担当,起好带头作用,切实关心支持我校继续教育工作。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合作协同机制,并且在围绕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的方面细化了工作流程,为今后的继续教育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人脸+身份证识别,彻底杜绝网络替考——武汉理工网络教育杭州学习中心首次在考试中采用人脸​识别技术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19年第一期散装液体管理人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