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为了推进我校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彰显学校承担社会服务的职能,2018年4月8日上午8:30在行政楼5楼3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学校李锦伟副院长、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各分院院长及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王志宽副院长主持。

会上回顾了近两年各分院承担社会培训工作、成人学历教育、培训项目拓展情况,部署了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的目标与任务,对各分院提出了具体考核目标。各分院院长围绕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展开了讨论,提出了一些合理的诉求与建议。最后,李锦伟副院长指出:一是继续教育工作各分院要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做到全日制教育、社会培训均衡发展;二是兼顾优质院校建设方案,社会培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各分院要发挥特长,适应市场,不断拓展新的项目;三是加强项目管理,开展合作应规范,要把培训质量放在第一位;四是尽快修订完善继续教育管理办法,提出合理分配方案,提高各分院工作积极性。

二〇一八年四月九日

上一条:学校承办2018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东片区)座谈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两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