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杭州市运管局年轻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杭州市运管局年轻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运管干部梯队建设,提升年轻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推动年轻干部更好成长、更快发展,2018年5月9日到2018年5月11日,由杭州市运管局主办,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度市运管局年轻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顺利举办。局年轻干部6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政治理论、廉政教育、青年成长、参观学习、媒体应对模拟、体育竞赛、风采展示等。内容丰富,互动性强,有利于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培训特点主要有:1、现场学,网上议。建立培训学习专题微信群,每位学员每天在群里发表一句话学习感悟与全体学员分享。2、课上听,课后讲。每堂讲座后,随机抽选2—3个小组代表,上台与全体学员分享本堂课的心得体会。3、重团队,会分享。本次培训将以小组团队模式开展,小组成员要互相协作,积极参与收集素材,共同完成团队风采展示。

培训前,市运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雄彪对年轻干部们进行了充分动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志宽参与开班仪式。年轻干部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授课老师层次高、解读深,课堂讲解生动风趣。校园环境好,学习氛围浓厚,在新形势下努力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着力打造一支立场坚定、素质过硬、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函授站年会

下一条: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