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函授站年会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函授站年会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举办了函授站年会。会议在“君尚酒店”举行,汇聚了14个函授站的负责人与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王志宽副院长、付昌辉副院长联袂出席会议,并由王志宽副院长主持发言。

王志宽副院长在会议中感谢各函授站在过去一年工作上的支持和努力,总结2017年函授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问题,强调函授工作管理规范的重要性。王志宽副院长还提出函授工作未来面临的发展趋势,以及今年的发展目标。会议特意开设讨论环节,请各函授点集思广益,将各自管理工作中先进有效的方式分享给他人。会议最后环节由王志宽副院长和付昌辉副院长给先进函授站及先进个人颁发奖状。

本次会议的主题围绕“保质量、重规范、促发展”的总体思路,着力推进函授教育的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不断增强我校函授教育的综合实力,从而促进教育改革的新思路,新常态。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5人赴下沙高教园区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杭州市运管局年轻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